国教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阅读次数: 1149

1011日下午,国教院党总支前往武进清廉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国教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清廉馆廉政宣讲员从展厅的三个版块: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展开,为党员们介绍具有常武特色的廉政文化和尚廉传统。微电影《红泥》也从忠诚、干净、担当的角度给予党员干部启迪和警示。




全体党员围绕“重四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很多党员心潮澎湃,激动得热泪盈眶,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决心永葆共产党员初心。党员们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工作中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为学校发展争作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