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10-18      阅读次数: 18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气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7日面向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挑战答题、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挑战答题环节的竞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同学们踊跃答题。最终有15名优秀的同学过关斩将,于第一轮中脱颖而出。

在必答题环节中,剩下的15名同学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大家的分数节节攀升。其中郑雨婷、丁晓萱、张天宇等同学在此环节处于领先位置。在抢答环节中,同学们仔细思考屏幕上的每一道题目,这既考验同学们的思考反应能力,也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参赛的同学们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参赛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丁晓萱荣获一等奖,张天宇、刘贤姣、袁龙泽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郑雨婷等五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均表示收获很大。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党史、党章的主动性,提高了大家的理论学习素养。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奋发的学习热情,带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同学们认真参加挑战答题环节


同学们踊跃参加抢答题环节


获奖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