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获佳绩
2019-10-29      阅读次数: 2014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25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拉开序幕。校领导王建华、朱林生、崔景贵、陈光曙、周兰珍、谢忠秋、黄步军、贝绍轶等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开幕式。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方阵

伴着学贯中西,志翔四海"的嘹亮口号,国际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们以昂扬的姿态进入比赛场地。塑胶跑道上,健儿们用尽全力,奋勇冲刺;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跃起,只为触碰更高的高度;趣味横生的教工组比赛中,教师们大展身手,勇创佳绩。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画面,刷新我院运动会纪录,是国教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努力拼搏的结果。

  长跑比赛

  “齐头并进”项目

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

本届运动会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运动员都积极参与了比赛,有些同学挥洒汗水在赛场上奔驰,有些同学同心协力参与各项集体赛事,还有那些在背后支持并照顾运动员的后勤人员……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而优异的成绩是他们奋斗的证明:徐小凤老师荣获教工组女子1分钟踢毽子比赛第三名,吴媛媛老师荣获教工组女子排球自垫第四名,叶星老师荣获教工组男子跳高第二名、教工组男子飞镖第四名,顾乐妍获学生组女子200米第三名、学生女子1500米第四名,孙淇方获学生组男子400米第六名,贾培仡获学生组男子200米第六名,周嘉宁获学生组女子800米第七名,刘晋博获学生组男子抛实心球第八名,学生集体获“男子4×100米”第四名、“齐头并进”第八名、“男子20×50米”第六名、“集体跳绳”第七名等。
  26日下午,我校在南苑田径场举行运动会闭幕式,我院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优秀组织奖等优秀奖项。本届运动会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供稿/李珺达  供图/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新宣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