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0-30      阅读次数: 1995

10月27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19级迎新晚会在西苑财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工办、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老师,外教Michael ArnoldMelanie Bobik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校学生会主席肖萌应邀出席了迎新晚会。

徐小凤为2019级迎新晚会致辞,向考入我院的130名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随着音乐响起,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歌舞、脱口秀、帘幕剧、相声、小品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绵长优美的《不染》,妙语连珠的脱口秀,优美动听的《felling good》 ,一首《飘向北方》道出了许多同学的理想,《小幸运》让我们感受到相聚与此的幸运,经典的《光辉岁月》、《千里之外》饱涵韵味。留学生的现代舞充满了激情,动感十足。留学生身着汉服吟诵中国经典,赢得阵阵掌声,他们表演的特色歌曲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18环境班表演的帘幕剧《我以为的大学》完美的诠释了大学中的种种温馨场景。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小品《关于恋爱那些破事》真实幽默,引得台下欢笑连连。华丽炫目的舞台,五彩缤纷的射灯,逗趣幽默的微信互动弹幕墙串联全场,更有踩气球游戏环节、线上抽奖环节穿插其中,活动与舞台表演紧密结合,整场晚会气氛高涨,台下掌声不断。最后,师生代表一起合唱了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供稿/杨璇   供图/徐卓岳

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徐小凤书记致欢迎辞 

歌曲《不染》

节目《辰哥有话说》

留学生现代舞《活力每一天》

歌曲《felling good》

留学生古风走秀

帘幕剧《我以为的大学生活》

留学生《印度尼西亚名族舞》

歌曲《飘向北方》

歌曲《小幸运》

舞蹈《good boy》

留学生《机械舞》

留学生《民族乐器演奏》

相声《我的大学生活》

留学生《民族风格歌舞》

吉他演奏《光辉岁月》

舞台剧《关于恋爱的那点破事》

  歌曲《千里之外》

师生代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