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手中的行囊,我们是一家人--江苏理工学院19级外国留学生报到记
2019-10-14      阅读次数: 1646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江苏理工学院又迎来了留学生的开学季,1012-13日,我校19级留学生报到顺利进行。

接过你的行囊,we are family!来自世界四大洲二十多个国家的六十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近期纷纷乘飞机从自己的国家抵达上海、南京等地,带着家人的祝福和自己的理想,迫不及待的抵达我校报到。

在老师对入学申请材料严格细致的审核后,19级留学生们在老生的帮助下,兴奋的入住到安排好的房间,那里将会成为他们的新家,记载他们一步步成长的地方。

在新生报到结束后,留管办将陆续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和签证事项,分批次带领新生前往永红派出所、常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常州市出入境等地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进行身体检查以及办理居留许可等相关手续。与此同时,我校将对他们进行一系列内容涵盖法规校纪、出入境安全教育、禁毒教育、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消防灭火演练、预防犯罪教育,以及外国留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入学教育,让留学生明法规,遵校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