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给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9-11-01      阅读次数: 185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结合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在国教楼201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工作”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伟围绕“四个讲清”,即讲清自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讲清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清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讲清对初心使命理解和感悟,结合本职工作,指出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找实问题、找深根源,要在整改上发力,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让初心和使命成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

陈伟强调,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一定要坚守学贯中西、留学报国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用初心和使命深扎理想信念之基,坚持用初心和使命夯实过硬本领之实,坚持用初心和使命坚守担当作为之责。要让初心和使命成为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栋梁之才,回国报效祖国,投身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永远奋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给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