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常州嘉壹度国际青年众创园区签订合作协议
2019-11-04      阅读次数: 1150

11月2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嘉壹度国际众创嘉年华在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大厦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嘉壹度国际青年众创园区签订合作协议。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嘉壹度国际青年众创园区是常州首家国际青年众创空间,是新北共青团打造的拥有更为开放和多元化等特色,其定位是提高国际化能力,完善国际化布局,积极吸引在常外国人在高新区创业,引进优质国外项目,从而转化为国内生产力。目前,园区集聚了若干国际创业项目,驻扎了相关服务机构,定期举办的国际众创沙龙活动也为国际创业人士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

我院与嘉壹度国际青年众创园区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常态化合作交流,拟在园区设立留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共同实施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国际人才培养工程,为留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辅导交流、创业活动、参观学习、政府宣讲、优秀项目入驻等相关服务和资源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