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留学生荣获2019年全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二等奖
2019-11-26      阅读次数: 1637

  近期,省语委办、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9年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院2016级、2018级留学生Ponomareva Evgeniia、Pak Viktoriya、Yongnou Manilin、Tsedenbal Odontungalag、Dusingize Jean Paul、Mandreja Taulant六人作品《千年唐诗词,五洲共品读》获2019年全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留学生组二等奖,表演者分别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老挝、蒙古、卢旺达、阿尔巴尼亚的“一带一路”六个沿线国家。在作品中,六人在唯美悠扬的背景音乐下表演了《虞美人》《月下独酌》《行路难》三首诗,绚丽多姿的舞台造型、典雅大方的服装设计等艺术加持,奉上了一场中华经典诗文的视听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的留学生加入到诵读中华经典的行列中来,营造丰富多彩的异国留学生校园文化氛围,展示留学生的英姿风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