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阅读次数: 1348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任晓健、学校第五督查指导组组长张安强到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负责人、学校督查指导组联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凤主持。

徐小凤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检视查摆了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新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干事创业、党的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徐小凤带领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个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坦诚相见、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班子成员逐一表态发言时,虚心诚恳,正确对待批评意见。

任晓健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态度严肃认真,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细致,发言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恳切到位,达到了预定的效果。他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思想武装,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摆在党总支工作重要地位;第二,将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深入思考规划学院发展;第三,把工作重心最大化体现在学生教育管理上,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强化课程思政,坚持文化自信,在留学生中讲好中国故事。

徐小凤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落实理论学习常态化;二是用钉子精神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和成效;三是从严从实抓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