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19-12-06      阅读次数: 2004

今年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1-7日为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引导师生强化法治意识,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决定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

123日中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宪法日设立的相关背景,集中学习宪法并围绕依法治国相关内容设计制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

在我院师生中开展依法治国主题宣传活动

124日,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师生中发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向全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我院师生参加依法治国主题签名活动

126日,邀请全院师生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依法治国方面重要论述的宣传签名活动,营造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创造了有利条件。


我院学生收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


新生认真的阅读学习《昂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手册》


我院老师参加依法治国主题签名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依法治国主题签名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