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阅读次数: 1409

125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国教楼2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杰主持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陈杰代表教工党支部作支部检视剖析报告。报告主要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检视和总结,充分体现了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问题。与会教职工党员听取了检视报告后,依次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随后,国教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民主评议,汇报个人检视情况,逐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教工党员之间的批评帮助基本做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相互提高,帮助作用明显。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徐小凤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气氛热烈,党员们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互评意见中肯真实,锤炼了支部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进了党员的自我革命,每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都得到了提高。徐小凤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落实下一步整改方案,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响应主题教育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也会多关心、指导老师发展,形成良好的共事氛围。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认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们切实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全程参与、从严把关,给予了细致严格的指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