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外语配音大赛
2019-12-11      阅读次数: 2008

2019128届外语配音大赛商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徐小凤、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伟,外教Christoph SchlüterMelanie Bobik、Michael Arnold、Christian Schmitt,学工办老师,2019级新生等出席了本次配音大赛。

外语配音大赛在徐晓艳和吴俊杰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从《吃的历史》《疯狂原始人选段》,再到《一起来看流星雨》jojo的奇妙冒险》、《小时代》,同学们的的配音各具特点,令人耳目一新。除了参赛作品,还有17中德班带来的表演作品《电影预告串烧》,他们声音洪亮,配音贴近人物比赛过程中,富有创意的视频和选手们独具一格的表演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下的声、呐喊声响彻全场,比赛气氛十分活跃在短暂的评审后,由19中美金融班所配的《JOJO》节目摘得桂冠,18中德机械2班的《搞笑串烧》和18中美金融班《小时代》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是18中德环境班《疯狂原始人》和19中美计算机班《超能陆战队》,优秀奖的获得者是18中德机械1班《die Geschichte des Essens》和18中德机械3班《疯狂原始人》

据悉,学院举办外语配音大赛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应用外语,将外语学习融入生活中,通过竞赛,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语言交流能力,更锻炼了的合作精神,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