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教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金坛区西城街道西门社区党总支的感谢信
2020-05-11      阅读次数: 2271

近日,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西门社区党总支向我校寄来一封感谢信

信中写道: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贵校17级中德机械二班的沈超然同学,积极响应街道招募青年志愿者的号召,于2020年1月30日,主动到我西门社区报名参加战疫志愿服务。从此,他不分昼夜、不畏严寒,始终与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战斗在一起,全力帮助我社区做好上庄农民公寓小区120余户居民信息登记、外地返坛人员排查、居民出入卡发放;他坚持每天参与小区封闭卡口的管控服务工作,自始至终严格按照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信息核实登记、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一代‘不负韶华、战疫有我’的责任担当,赢得了社区防控工作人员和小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国际教育学院学子迅速响应号召勇担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表扬信是赞扬,更成为江理工学子爱国行的最好见证。(编辑:叶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