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2020-09-07      阅读次数: 1266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学生工作,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新学期。95-7日,我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育主题班会。全院300余名学生参与了班会。

开学教育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要点,要求同学们做到“四严格,两自觉”。即严格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进行体温晨午检,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告知辅导员老师;严格遵守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外出”; 严格遵守课堂考勤管理规定,严肃课堂学习纪律;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讲卫生;自觉遵守食堂就餐秩序,文明就餐;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同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周为考试周,各班主任、辅导员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考试违纪和行弊行为,核算了考试作弊成本,要求大家严肃对待各项考试,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各位同学郑重承诺诚信考试,考出成绩,考出风格,签订了线上《国际教育学院诚信考试班级承诺书》。

此外,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增强自身安全意识,不使用违章电器,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远离校园贷、非法网贷等不良借贷,防范电信诈骗。


线上新学期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线下新学期开学教育主题班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