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阅读次数: 1465

9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外教师座谈会在国教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德国外教Christoph、美国外教Michael、台湾教师段有慧、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徐小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表示节日问候,并向外籍教师、台湾教师送上精美的鲜花。对各位老师敬业奉献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坚守网络教育第一线,展现出的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中外教师一起畅谈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事迹、分享当初走上教师岗位的初心、交流教书育人的心得。美国外教Michael在发言中提到,网络授课面对电脑和摄像头,很多时候只能传音而不见其人,自己非常想念在教室里与学生互动、沟通交流,现在可以回到课堂教学,与中国学生相逢非常开心。德国外教Christoph表示,国教院的各位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给予了悉心关爱和帮助,非常荣幸来到国教院任教。与会各位教师也纷纷发言,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对国教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中外教师共同观看了由国教院留管办精心制作的各国留学生代表在遥远的他乡发来的教师节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各位教授过、帮助过他们的老师美好的节日问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