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2022-12-02      阅读次数: 852

                      


                      我院教师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近日,202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陈杰老师的微课作品《诉说曾经、手写从前---德语“过去”时态》经过校赛遴选,在省赛中获得微课类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成微课、微课程和智慧教室实录微课三种类型。其中,微课由参赛教师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要求,以现代化教育思想和理念为指导,通过信息化教学设计,围绕某个知识点展开的简短而完整的教学活动。本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0所院校的教师参加。

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在课程建设以及德语教学改革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果,将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学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陈杰;审核 田泽永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