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质评处专家组对我院进行期初教学工作
2023-03-28      阅读次数: 929

327日下午,受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委托,质评处专家组对我院本学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课程试卷、课程建设情况及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包括学院(部)视导专家听课、同行听课、学院领导听课)等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与交流,学院副院长田泽永、德语系主任、教务办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专家组全面细致的抽查了《基础德语3》、《工程制图与公差1》、《高等数学C(上)》等课程近三年试卷的相关材料、课程建设材料、课程大纲及相关专业教学材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在听取学院汇报的基础上,就学院如何借助专业二级学院的力量,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就如何加强德语教学,如何提升学生出国动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本次教学检查将有助于我院教学管理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图/文 秦芹 杨蕾;审核 田泽永)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