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主题班会
2023-11-28      阅读次数: 273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引导学生守牢安全底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11月20日—27日,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在我心、平安伴我行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和签订《江苏理工学院文明骑行电动车承诺书》,结合社会和学校发生的真实案例,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和传染病防护等方面进行专题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和宿舍用电规定,不断提升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结合学校安全教育月工作要求学院进一步抓牢安全教育工作,努力打全员关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陈炀;图/学院各班级;编辑/张梦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