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外语配音大赛
2023-12-06      阅读次数: 1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提升学生的语言素养,125日晚,我院在47号楼音乐教室举行外语配音大赛。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2023级部分新生共同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5组选手晋级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外教主管Diana Acker老师、外教Mahe Eßwein老师、葛萌老师、国际教育学院2012届校友宋飏担任德语组评委;外国语学院刘江凤老师、居勰老师、孙乐乐老师、国际教育学院陶芝恬担任英语组评委。

赛场上,选手们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影视作品中,通过对角色情感的准确把握,配音惟妙惟肖,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华丽的听觉盛宴。比赛结束,德语组外教Diana 老师和英语组刘江凤老师分别从语音、语调、现场表现力等方面给出专业点评。

最终,22中德环境胡朱鑫22中德机械1钮天奕的配音作品《小猪佩奇》获得德语组一等奖,22中德媒体2毛天琦的配音作品《无敌破坏王》获得英语组一等奖。

据悉,外语配音大赛是国际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2023年国际交流月还将开展海外留学经验分享会、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文/成丽;图/沈彦桦朱强松;审核/蒋詹;编辑/张梦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