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山海 扬帆启航 |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暨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
2023-12-15      阅读次数: 442


为丰富校园学习生活,营造国际化文化氛围,12月14日晚,我院在西苑大礼堂举办国际教育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表彰暨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金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秀丽,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詹,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来华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蒋詹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全体同学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刻苦勤奋,努力上进,共建优良学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院风、班风、舍风。

中外文化交流文艺晚会在啦啦操《lucky strike》的旋律中晚会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分为“青春旋律”“文化交融”“执手光阴”三个篇章,13个节目依次登场,街舞、吉他弹唱、相声、诗朗诵、歌曲、古典舞、话剧表演等精彩纷呈。观众们表演中感受现代潮流与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相互碰撞,感受新的时代,憧憬美好未来,见证青春的流光溢彩。

逐梦山海,扬帆起航。本次活动是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既是一次思政大课堂的生动实践,也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将思政内容与艺术教育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了美育育人实效,充分展现国教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图/刘宇成;文/成丽;编辑/张梦灵;审核/蒋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