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级中德数字媒体专业家长会
2023-12-29      阅读次数: 4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家长对专业项目、出国留学等各项事宜的了解,激发学生出国留学积极性1228日晚,我院举行2021级中德数字媒体专业线上家长会,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Professor Gabor Kovacs,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于琴妹,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蒋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秀丽,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中德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詹主持

Professor Gabor Kovacs详细介绍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项目解答了家长和同学们对学校环境、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未来发展等关切问题。Gabor指出,同学们到国外后,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将尽最大能力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提供就业机会。

在之后的交流环节,Gabor 和学院老师对于项目优势、出国条件、留学费用、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2021中德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及家长项目的了解,帮助学生尽早确定出国意愿,做好出国准备,顺利出国留学奠定良好基础。(文/张梦灵;/陈炀;审核/蒋詹;编辑/张梦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