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24-01-11      阅读次数: 10

110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吴玉峰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于琴妹部署相关工作。

于琴妹明确了我院评估审核准备工作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对本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组织领导、任务分工、工作安排和要求作详细解读。她强调,全体师生要抓紧落实学习动员、自评自建、改进完善各个工作环节,明确岗位责任和任务分工,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吴玉峰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落实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全面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是事关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一次机遇与挑战。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充分理解把握审核评估的上级部署要求和指标内涵;二是狠抓落实,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问题导向,整改整治,以主人翁精神,把学院建美建好建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项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詹,学院副院长李秀丽分别代表各自分管条线进行了表态发言。(/文 姜捷、杨蕾;审核/吴玉峰、于琴妹、蒋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