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2024-01-12      阅读次数: 11

  

为了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实干担当精神,根据学校年终考核工作要求,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工作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合署)在国教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贤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玉峰主持。
  会上,学院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个人述职,对个人2023年度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履职履责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规划了2024年度的思路和方向。随后,全体教师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让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学院当前发展的形势和新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决心,引导全体教职工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向前迈进,踏踏实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文/秦芹;审核/吴玉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