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强党性,两湖行动启新程”——国际教育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4-03-07      阅读次数: 2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36日国际教育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两湖行动启新程”党建活动,赴两湖”创新区参观交流

支部党员参观了滆湖之星观光塔,“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以及西太湖影视基地。“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为展陈主题,“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为展陈框架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两湖”地区的发展概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长三角交通网络、城市空间结构、生态环境、科技产业等展示场地,展示馆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反映了两湖创新区的广阔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两湖创新区的魅力,希望在未来双方能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工作,紧密协同,并就海外教师、留学生等融入双方的党建工作,实现双方共赢的党建新局面。(/图 秦芹;审核/吴玉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