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工作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合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03-08      阅读次数: 10


3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玉峰指出,2024年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强基固本,争先创优,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着力点,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将坚持国际化赋能,积极拓展国内国外资源,努力构建引领学校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吴玉峰认真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党建例会、从严治党、就业创业、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会议的相关精神。他强调要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夯实教风与学风,特别学风建设方面,营造出良好学习生态,探索出符合新形势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方法、方向;要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要讲政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管控权;在安全方面要坚决守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特别加强外籍教师办公室、留学生宿舍管理。

        最后,与会领导签订了相关责任书。(/图 秦芹;审核/吴玉峰)




                     发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