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4-03-26      阅读次数: 10



为了加强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干部行为,提高党的战斗力,325日上午,我院在国教楼201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书记吴玉峰主持会议。
  
会上,吴玉峰传达了学校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结合典型案例充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新学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切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持续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工作理念,要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践行“惟实励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家精神和常州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实干担当和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文/编辑 秦芹 图/姜捷 审核/吴玉峰)



打印